Aさん

常识呢常识呢没有呀

【刀剑乱舞】这也是生活啊 (现paro 即兴cp)

说是现paro,其实很复杂
即兴cp,原创男主出现
作者拒绝治疗
以上



第一·上



老一辈给我留了几套房子,让我得以悠哉悠哉地靠收租金过活。我目前单身,住在电车站附近的居民区的一楼。不是说我没女人缘,也不是经济实力不强,况且我觉得我长得还算一表人才,文采又好,初中的时候就破了处男之身,只是那些粘上来的女人睡一觉后要么杳无音讯要么死缠烂打,实在让人除了当sex伴侣外不能萌生别的期待。

我也从没追过什么人,偏要说的话我曾一度暗恋过高中的英文老师,上课时带着眼罩穿着西装特别帅,读课文的时候声音低沉又性感,就算我是男生也被迷住了。那时候胆子大,又觉得自己谈过几次恋爱有些经验,曾经偷偷地把一些英文情诗(很多来自艾米丽狄金森)和自己写的肉麻玩意儿东拼西凑成一篇相当梦幻的情书塞进老师的讲义夹里,而且还不知羞耻地在右下角署了自己的大名,结果当天放学后就被叫到了老师的办公室里。虽然我胆子大,家里也教育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算给性别相同还是我老师的人写情书我也心胸坦荡,但一想起上课时老师经常用他独门小黑棍毫不留情地敲在走神的同学的脑门上的情景,我对可能会变的很严肃很可怕的燕尾服眼罩帅哥产生了一丝畏惧。

令人意外的是,我忐忑地走进办公室看到的居然是老师无声地读着我的拼凑版情书忍俊不禁的模样。办公室里其他老师有的回头瞟了我一眼,为了防止场面太羞耻我还带了笔和课本来伪装此行的目的。老师听到动静抬头看到我,又看到我手里的课本,笑了笑,轻声对我说:“这样吧,我们别打扰到其他老师工作,换个地方再聊好吗?”

我虚伪地笑了笑,然后有些僵硬地跟着老师走出教学楼,走到图书馆旁边的小花坛旁,心里又忐忑又兴奋,还觉得老师没让我在大家面前丢脸真是温柔。我在老师的身边坐下,虽然也有一米七的个子,但比起老师起码一米八五的身长还是差很多。那时候夕阳烧的厉害,金红色的晚霞让花坛周围染上了温暖而艳丽的颜色。老师和我还有长凳的影子都被拉得很长,在花坛上投下黑色的阴影。仿佛无视了我的存在,老师取出那张情书,带着黑手套的手指轻轻摩挲纸面,继续无声地读着。我把手肘撑在腿上,心里那点紧张都要被消磨殆尽了,我有点无奈地看着老师微动的嘴唇和微笑的侧脸,觉得这个情况真是微妙极了。终于,我忍不住问:“老师,这是第几遍啦?”

“唔...看几遍都觉得不会腻呢,就算是拼接,韵和节奏都对的相当整齐,自创的部分虽然犯了一些低级错误但意境和上面承接的不错。可能你在这方面相当有才能哦?”

“啊...总感觉心情复杂呢……”我叹了口气。

“以后写诗的话也可以拿给我看哦?不如说是相当感兴趣,看到自己的学生写出优秀的作品感觉真是非常帅气啊!”微笑地看着我的老师的眼睛,在夕阳下就像流动的金子一样闪闪发光。

我无奈地指出:“老师,虽然形式上是诗可是本质上是情书哦?老师不会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然后蒙混过关吧?”

“哈哈哈,没有这种事,真的写得挺好的嘛...”在我一号表情的注视下老师终于还是承认了,“唔...之前也收到过学生的情书,被正面告白的经历也不是没有,不过这么大胆的男孩子你还是第一个哦?”他对我笑了笑,眉间带着点些微困扰的意味。

“我觉得自己还算比较开放的,毕竟半个人生都是在西洋过的嘛,喜欢同性我也不反对,不过你现在的感情比起爱情可能更接近憧憬,不是吗?觉得那个年纪比自己大一些的前辈很帅气,会很多东西,想要更多的接近他,这样的想法对于年轻的男孩子来说是很常见的哦?”

“但是老师,”我一字一句地讲到,“这些年轻的男孩子会想跟前辈做/爱吗?”

我满意地看到老师因惊讶而微启的嘴唇和仿佛说着“诶?我听错了吗”的睁大的眼睛。趁着老师陷入呆然的状态,我乘胜追击道:“老师,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像你这么性感又温柔的人,你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从指尖到腰部的曲线就像去年我家花瓶里的梅枝一样优雅,为学生解答问题的时候会亲切地弯下腰,这时候就能闻到你身上淡淡的古龙水的香味,走在过道上念课文的时候飘起的衣摆让人心神摇曳,每次都想让我伸出手把你留在我的旁边,老师你的声音也很好听,上课的时候你每次叫我的名字我都感到一阵兴奋,我多希望能够在床......”

“啊—好了好了,到此为止……”黑色的手套捂住了脸,老师长长地叹了口气,呼吸似乎有些颤抖,“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

“呼......我不知道原来你是这种想法呢,嗯,有点惊讶。不过你还真是我见过最直球的家伙。”老师苦笑着说。他似乎平复了心情,也不再捂着脸了。我从侧面可以看到老师右耳的耳尖染上了粉色,因为白皙的肤色所以看起来很明显。

“诶?老师你害羞了吗?”我故意问道。


第一·上 完

评论
热度(7)
©A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